薯片冰淇淋

【柯乙】 青春期少女不会遇见早熟前辈(警校组校园paro)trap.1

校园paro

私设很多

警校组都是中学3年生的时候

女主2年生

可代入

OOC√

文章出现的地名学校等等与三次元无关



小鹿朝(zhao)阳

こじか  あさひ

Kojika  Asahi





大森私立中等部网球社的二年级经理是出了名的。


传说,她仅入社两个月,从社团慰问品到加餐伙食的手艺无人不夸,今年跟大森打过练习赛的友校甚至还传过【大森的二年级女经理长得超绝无敌卡哇伊】。


运动社团的社交圈子基本都是相通的,比如今天你校棒球社有个像gakki的美女经理,明天隔壁校排球部有个长得像绫波丽的监督,后天东东京的超难考的私立网球部有个超可爱的二年级,


然而现实却是,二月入社的二年级经理饿肚子的话就会生气,她随时都可以从身上掏出饭团/能量棒/巧克力/pocky/面包………


一旦生气就非常难哄,大部分运动社团的经理干的一般都是洗衣服,准备加餐之类的杂物活,但大森的经理一般会去外校搜集对手资料、整理情报……


小鹿朝阳踏进网球部的一瞬,一年级部员的后背一瞬间如寒风过境。


一声“小鹿前辈回来了!”拉开了经理与部员的日常寒暄。



“阿酱!东外高的情报录到了吗?”

“小鹿前辈!明天的练习赛顺位表排好了!”




小鹿朝阳的额头蹦出了一个井字,空空如也的胃让她强忍着坏心情把手里的录像机交给诸伏,在得到了一句“辛苦”的慰问后,朝阳顺便把今天做的笔记交给了刚走来的监督,把标记重点的地方总结了一下。

“这是今天东外高的练习赛,双打B组和单打A需要重点关注,他们今天的对手也很强,关东大赛的时候我们或许会碰上。”



道别监督,朝阳拎着背包往食堂走。


为了去东外高收集情报,她早上匆匆吃了两口面包就乘上了去江户川的地铁,回到学校已经是下午3点,再不吃点什么,她的怒气条可能就要爆了。



“阿酱刚刚好像很生气?”对情绪比较敏感的小鹿同期看向情商比较高的诸伏。

回想起小鹿随身携带的背包,看起来不像是装了便当盒的样子,诸伏景光猜测:“也许小鹿酱还没有吃午餐?”


饿着肚子的小鹿朝阳堪比饿着肚子的奈良极道组织——奈良鹿。


这时候不管是她的消极态度,还是如同游戏boss一样的怒气条都相当明显,所以为了防止饿肚子,小鹿经常会在食物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天东外高的练习赛,小鹿不应该没有准备自己的午餐才对……


小鹿朝阳原本是做了准备的,她的便当盒里装着早上5点就起床做的厚蛋烧和天妇罗,第二层里放着裹着芝士夹心的可乐饼,外侧用可爱的烘焙纸装了煎得焦脆的黑胡椒小香肠,最下层放了伯母昨天从北海道寄来的今年最后一季的时令草莓……


本想着在中午一边吃一边看比赛的,结果一切都被早上遇到的电车痴汉毁了。



小鹿在大井乘上电车到秋叶原站的时候一切都还顺利,但是在秋叶原换乘的时候,车里的人格外多。

尽管今天是周六,但还有很多拎着公文包和眼底下有着遮不住黑眼圈的社畜,车厢里挤得很,小鹿没有办法便找了个角落抓着立杆。


一开始她的周围有好几位OL,到了浅草站,下去了几位女生,同时又上来了几个穿西装的男性,小鹿被挤到了两个穿着中山装男生附近,此时除了头顶上的横杆把手,她别无选择。


为了打探情报,小鹿今天穿的是偏淑女风的薄荷绿雪纺裙,裙长直到膝盖以下,看起来像是安静的文学少女。


小鹿朝阳的腿很好看,笔直纤细,却又不失肉感,平时为了好看,她会特意把校服裙的腰部折上几圈,原先在膝盖以下的制服裙就会在视觉上变短了。

今天的长裙装扮是因为担心遇上传说中的电车痴汉,才这样穿的。


这么长的裙子应该就没关系了吧?

小鹿朝阳是这么想的。



一开始腰上有被手摸的感觉的时候以为是有乘客想下车,所以想要隔开她,小鹿便往座位侧站了站,努力腾出了空间,随即一个有着不太好闻的味道直接贴到了朝阳的背后,为了防盗,小鹿朝阳在上车前就把自己的双肩背包背到了前面,结果反而被身后的人直接贴了上来。


为了躲开这个不怀好意的气味,小鹿又往座位侧走了一步,年仅15岁的朝阳从来有遇到过电车色狼,虽然偶尔有在电视剧里见过,但亲身经历还是第一次,她一时间不知道背后的人到底是色狼还是挤位置的一般乘客。


朝阳身后的人看到前面的少女似乎没有反应,他把原本放在胸前的公文包换到了身侧,试图挡掉一些视线,另一只手即将摸上少女的臀部时,被突然伸来的一只手握住了手腕。



“喂!贵様*摸够了没有!”

少年略带沙哑的声线在小鹿的身后响起。

不客气地称呼和弹舌把少年的清爽气质直接偏离成了街头小混混,小鹿回头看见了刚刚还站在另一边的中山装少年,天然卷的发型和被晒成了微微偏黑的皮肤让少年看起来更像自家学校棒球部的王牌了。


或许是少年的握力太大,中年社畜的表情逐渐扭曲:“疼疼疼!”


“不良”少年抬眉对身边的中长发男生使了个眼神让他把女生拉到自己原先呆的位置,然后转头就对中年社畜凶道:“下车跟老子(俺)找乘警。”


许是卷毛少年见义勇为的动作不熟练,下车的时候一不留神没抓住人,让那个中年社畜逃了,好在小鹿反应及时立刻追了出去,她一边追一边在包里翻找可以制服人的道具,摸到有些重的便当盒,她想都没想就直接朝那个社畜的后背丢了过去。


准头很好的朝阳一击即中,直接把西装社畜砸到了台阶上,周边的乘客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毕竟地铁站的追击场面普通人第一反应就是让路。小鹿拽紧身前因为丢出便当而拉链大开的包大声喊:“痴汉!那家伙是痴汉!!”


运动神经很好的卷毛少年和他朋友立刻冲到那个痴汉身边按住了他,乘警听到骚乱赶过来时,那个社畜/生无可恋地趴在地上,卷毛少年单腿跪在社畜的腰上,中长发的男生把少女丢出去的便当盒捡起来物归原主。




乘警办公室里

“麻烦填一下这张表,如果没有ID卡的话可以填所属学校和班级。如果想要起诉报案的话我这里就可以直接受理,3个工作日内两国站这里的警署会回访。”


在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流程后3人走出了乘警室,小鹿把滑落到耳边的碎发撩到耳后深深鞠躬致谢,“我是品川大森私立中等部的二年生,小鹿朝阳,今天谢谢你们。”


看到这么正式的鞠躬自然卷少年有些不自然地擦了擦鼻尖,一旁的中长发少年解围:“诶,我们是文京东洋大京中等部三年级的,我叫萩原研二。”


自然卷被萩原用胳膊肘捅了捅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三年级,松田阵平。”

“啊,是前辈呢……”小鹿直起身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因为之后我打算起诉,所以可能需要麻烦两位前辈,我可以留下两位前辈的电话邮件地址和line或者推特INS吗?”


“哇哦,小鹿桑的联系方式很多呢。”萩原拿出手机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报了出来,“今天去江户川区是约会吗?”


收集情报,算约会吗?朝阳想了想没有否认,“算是吧……”


松田看两人聊完直接要过小鹿的手机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存了进去,手指灵活的他存完电邮以后问:“Line的APP在哪里?”


小鹿凑到松田的身边踮起脚尖将手机翻到了第二页,猛地凑近的橙子香气让松田悄悄紧了紧另一只放在口袋里的手。



松田阵平一向是拽哥样的扑克脸,不管是在班级还是学校都没怎么近距离接触过女生。

“很烦人。”他这样对萩原解释。


但今天看到女生极为精准的便当盒投掷,他有了[这个女生的性格好像还不坏]的想法。


想到便当盒,他刚刚冲在前面控制那个色狼的时候好像听到了便当盒里有不对劲的声音。输入完自己的line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在下一班电车快到站的时候提醒:“刚刚扔出去的便当盒没关系吗?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不对劲的声音。”


小鹿朝阳瞳孔地震,她连忙坐到长椅上打开了那盒隐隐渗出红色汁液的便当布袋,第一二层因为放的是炸物和较为干燥的食物所以没有问题,抽到第三层的草莓,便当盒卡住了,不仅卡住了,她透过小半个缝隙看到了几乎已经全部砸烂的红色浆果,小鹿朝阳呼吸骤停。



“我的……我的草莓!!!!!”


酸甜的果香扑面而来,小鹿的鼻子也跟着一酸,眼泪一瞬间滚出了眼眶。


小鹿捧着便当盒哭得不能自己,“我的草莓…………”


松田用胳膊肘捅了捅竹马,使了个眼色:喂,Hagi说点什么啊。

萩原不知道说什么,少女眼睛里的委屈成分太复杂,他一时不知道怎么说,只好从口袋里掏出手帕递了过去,“你还好吗?”


小鹿朝阳接过手帕低声说了句谢谢,“我只是……想家了。”


两人这才想起刚刚的电车痴汉事件少女没有联系父母,而是联系了自己的堂兄。一时间这两个家伙想得更加复杂了。


朝阳的老家在北海道月见山,为了体验City Girl的生活,她跟随来东京发展“次晨达”邮递业务的堂兄于今年一月转入了现在的大森私立中等部。


便当盒里的草莓是小鹿北海道的老家对外出售的奢侈品“小皐月”,超市里的价签一般标到12000円,就算临近赏味期,折后价也在10000円左右浮动。


往年春季经常可以吃到的草莓,今年春天因为气候关系产量不好,来到东京的朝阳也才只吃到过两次。


伯母在昨晚打电话来说,这次寄来的“小皐月”是今年春天最后一批。


想到最后一批草莓变成了现在的果泥,小鹿的眼泪流的更凶了。


萩原从卡住半开的盒子里拿出了勉强还算完整的草莓果肉放进嘴里,“唔!好甜!”


诶?小鹿朝阳抬头看向他。


“虽然看起来摔坏了,但还是很甜,”他又拿起一块果肉送到小鹿朝阳的面前,“你看这个鲜艳的色泽,闻闻它香甜的气味,不都是完美的证明吗?”


萩原把拿着果肉的手又往她面前送了送,小鹿顺着他的姿势咬了下去。


偏奶油的甜味混着微酸在小鹿的舌头上弥漫开来,“小皐月”独特的香甜一如以往。


少女微微发红的眼角,眼睛里因为刚刚哭过而留下的水光,因为抬头显得格外楚楚可怜,以及不经意间舔到的温热指尖。


那个孩子,有点不妙。

回到家躺在床上的萩原翻阅着少女的ins如是想到。



------

贵樣*可以理解为【你XX】,算是骂人的称呼。



评论(10)

热度(44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